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同心逐梦跟党走 文艺演出颂党恩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2-06-27 10:30:33   

  宿松融媒讯 6月26日晚上,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孚玉镇综合文化站联合鼎和集团、松韵飞扬艺术团等单位在鼎和广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来自各相关单位的文艺队伍通过歌舞等艺术呈现形式展现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859.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鼎和广场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居民们兴高采烈,面带笑容,早早地坐在舞台前一排排座椅上,等待着观看文艺晚会。舞台气势恢宏,大气磅礴; 台上灯光绚烂,五彩缤纷;演员们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充满活力。

  文艺晚会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让观众们感受到一个国家开拓奋进的信心,一个民族自强不息的力量。旗袍秀《五星红旗》《我在纳林湖等着你》、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齐唱《母亲是中华》等节目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深情回顾这百余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少儿独唱《天山牧歌》和双簧表演《嫁娶轶事》诙谐不以,妙趣横生,萨克斯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深切表达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引起台上、台下强烈共鸣。整个汇演过程慷慨激昂,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掌声迭起。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党唱首歌,此次晚会我表演的节目是《母亲是中华》,也是借这个机会,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希望为大家注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演员王小清说道。

  此次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主题文艺晚会,有助于更好地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