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郑叟   时间:2022-04-29 16:56:32   

  宿松融媒讯 4月29日上午,孚玉镇召开四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重要内容。张小平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既是党领导法治建设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更是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思想旗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旗帜。

  张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和谐稳定的社会基础。他表示,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政得失的重要窗口,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实实在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提高能力水平,加强源头治理,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最大力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在综合施策上抓好落实协调,社会矛盾牵涉诸多方面,成因错综复杂,靠一个单位力量、一种工作方法、一项制度机制解决不了、也解决不好。应多从群众思路、立场,社会角度看待分析问题,多部门沟通、协调,积极推动化解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小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曹晓革书记八个聚焦要求,立足于孚玉镇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风险防范、“一改两为”、移风易俗等工作,集中全镇力量,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新征程上,为皖西南门户建设贡献孚玉力量。(通讯员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