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琴   时间:2022-03-09 17:12:01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镇广大妇女做出的贡献,3月8日,孚玉镇召开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由张超锦律师开展妇女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提升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水平。随后,对2021年度“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法治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优秀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授牌。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实干、岗位建功,展示了各族妇女敢于担当、奋力赶超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县妇联主席王金弟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全镇广大妇女要踔厉奋进,争当时代新女性,要加强学习,淬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投身发展大局,倡树新风,做好家庭文章。

  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海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全镇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设文明富裕的孚玉镇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贡献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为美好孚玉作出自己的贡献。

  镇妇联主席、各执委以及受表彰先进代表、各村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