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陈维国   时间:2022-01-20 11:11:2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无证幼儿园治理的决策部署,加快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进度,1月18日,孚玉镇召开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是在镇直多个部门于1月14日联合对全镇所有无证幼儿园进行再摸底再排查的基础上召开的,旨在进一步加快治理进度,细化工作措施。会议由镇第一副镇长杨作斌主持,孚玉镇镇长汪任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教管办、派出所等镇直相关单位、相关村(社区)负责同志和辖区内所有无证幼儿园举办者参加会议。

  汪任华指出,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政府交办我县的2021年年度重点任务,是推进高质量学前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关系千万幼儿健康成长、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不论是治理工作人员还是无证幼儿园的举办者,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无证园治理工作的必要性,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无证幼儿园治理的工作要求。

  汪任华要求,镇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治理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措施,在前期治理工作的基础上形成切合各无证幼儿园实际的“一园一案”。在治理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按“干部新状态”主题学习活动的要求,用更新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 ,对各无证幼儿园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的指导,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对于要停办的无证幼儿园,要力所能及地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汪任华强调,无证幼儿园的治理牵涉面广、工作量大,派出所、市监所、建设办、卫健办、安监办、教管办等部门要合力攻关,各村(社区)要密切配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开展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教育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治理工作任务。(通讯员 陈维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