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党员干部带头积极签订禁放禁烧承诺书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1-12-29 09:42:38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落实《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连日来,孚玉镇党员干部带头积极签订《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     

  该镇在全县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会议后,镇党委随即发出号召,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并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禁放禁烧规定,及时劝阻、举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行为。全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争先恐后积极签订《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     

  在签订承诺书的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举措,不仅可以预防诸多事故的发生,减少伤害,改善空气质量,对于环卫工人来说也是一大福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号召家人和亲朋好友加入到禁放禁烧的行列中来,为建设和谐宜居、绿色健康、平安文明的宿松做出自己的努力。(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