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举行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意   时间:2021-12-27 10:38:08   

  宿松融媒讯 12月25日下午,孚玉镇举行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县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海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电信网络诈骗可防可控的理念,提高宣传防范的实效性,守住群众的“钱袋子”,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及时发布反诈知识,多措并举,整合优势资源,发挥“网格长”“信息员”作用,派专人深入各个村(社区)进行上门走访,在全镇上下形成群防群治群控的良好氛围。把防范工作真正做到人尽皆知、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要带头安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辐射带动群众逐步安装下载,指导教会群众使用方法,打一场反诈骗的“人民战争”,提高宣传防范的实效性,守住群众的“钱袋子”让诈骗活动无生存土壤,无立足之地,共同构筑起“全民反诈”铜墙铁壁。(通讯员 吴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