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熊震   时间:2021-10-26 16:49:07   

  宿松融媒讯 10月26日上午,孚玉镇常委、镇武装部部长沈修平带领孚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苏鹏翔站长、古塔社区总支书记曹贤德,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何成同志送去立功喜报和2000元慰问金。

图片9 (1).png

  慰问组一行来到何成同志家中时正值何成回乡休假,慰问组一行与何成同志促膝相谈,据了解,何成同志于2013年考入军校,2018年正式下到连队之后,表现优秀,工作实绩突出,获得了部队领导和战友的好评。慰问组还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何成家人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最后希望何成同志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此次上门送喜报活动,有效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唤起全社会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尊重,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通讯员 熊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