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琴   时间:2021-09-30 15:28:28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孚玉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石火旺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30141239.jpg

  会上,石火旺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百年党史给予的深刻启示与伟大号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九个必须”贯穿日常工作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新时代党领导下的为民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不负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