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徐宿海   时间:2022-12-05 16:24:40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复兴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加强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该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旁听。

  会议强调,一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是具有内在联系的集合体,要统一贯彻,不能顾此失彼,也不能相互替代,哪一个发展理念贯彻不到位,发展进程都会受到影响。二是要深化认识,从整体上、内在联系中把握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本质属性、根本立场、领导体制、功能定位、重点任务、改革方向、方式方法、发力重点和组织保证,自觉站在为党守江山守人心、夯基础固根基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二是在“双招双引”上下功夫,立足工业强镇,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一体化建设力度,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三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信访领域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通讯员 徐宿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