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江争争   时间:2022-12-05 16:29:04   

  宿松融媒讯 临近岁末,群众性活动和各种出行频繁,加之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正迎来一次新的挑战。为做好该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复兴镇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市监、派出所、应急办等部门到商场酒店等人口集聚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商场酒店等人口集聚重点场所,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两码核验、消防灭火器和消防通道,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深入研判元旦、春节等重点时段和岁末年初的特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和安全生产硬措施,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硬仗,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两不误,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节日。(通讯员 江争争)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