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燕晖   时间:2022-12-02 14:16:03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提升各行业疫情防控意识,近日,复兴镇疫防办联合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辖区内超市、饭店、药店等重点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的商超、门市、饭店等场所,督促商户将“安康码”张贴到店铺的醒目位置,做到进入场所内的人员应扫尽扫。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向相关负责人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现场检查“安康码”使用、测温、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来人是否佩戴口罩、主动扫码等情况,并对各项措施落实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令立即整改,并登记在册、建立台账,直至整改到位。

  下一步,复兴镇将继续加大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继续对重点关注场所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对于有问题的场所,在责令整改后再进行“回头查”,确保无违反防疫要求的行为发生,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通讯员 燕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