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召开外宣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志文   时间:2022-12-01 08:56:16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晚,复兴镇召开外宣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主持,镇外宣办分管负责人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复兴镇2022年1至11月重点网络媒体发稿情况,对2022年外宣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以及部分通讯员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自身经验和反省自身不足之处,并针对下一步推进外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陆克武指出,外宣工作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对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树立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回顾2022年外宣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党委政府对外宣工作高度重视、刊发稿件总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通讯员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但外宣工作依旧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稿件整体质量不高、学习进取氛围不足、任务观点严重、通讯员发展不平衡。

  陆克武强调,各通讯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认真分析落后的原因,吃透规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要真正重视,自我加压,加强学习,像老同志积极请教,精进自身业务能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勤于加班,善于利用好工作空闲时间和假期,主动挖掘素材,主动思考,立志写大稿、好稿,树立心中目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业务工作展开;要善于学习借鉴,勤于笔耕,勇于采写编发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外宣稿件,全面用力用心用情讲好复兴故事、传递复兴正能量,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面铺开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复兴新画卷。(通讯员 朱志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