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徐宿海   时间:2022-11-30 10:07:17   

  宿松融媒讯 11月29日晚,复兴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旁听。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段领学全文。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现了过去十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的宏伟征程,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个牢记初心、昭示信心、坚定决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自信自强、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百年奋斗历程。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湖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干劲,踏着奋进的鼓点,迎着时代的浪潮,以赶考的姿态接续奋斗,沿着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劈波斩浪、奋勇前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创建“廉洁高效”型政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通讯员 徐宿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