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复兴镇召开欢度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梦津   时间:2022-09-28 11:20:01   

  宿松融媒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7日上午,复兴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22名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由镇工作人员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赠书并由李曙海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罗镇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来全镇在社会民生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教育事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会的老同志们听了后非常高兴,共同感叹在党领导下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陆克武指出,为打造经济强镇,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创新突破,成效显著,经济指标明显提升,周边企业成长迅速,民生福祉更加殷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和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

  陆克武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真正重视老干部、爱护老干部、虚心向老干部学习,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基层的传帮带作用、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多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确保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要真心服务老干部,切实做好“老字号”民生工程,并利用好老干部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为复兴镇的发展增添正能量。(通讯员 朱梦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