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深入村组督导抗旱保水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郭燕   时间:2022-08-19 16:48:54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复兴镇高温炎热少雨天气持续,严峻的旱情牵动着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的心,日前,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陆克武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抗旱保水工作。

图片1.png

  在梁公村,党委主要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水源点、蓄水池储水情况,详细询问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保障,以及应对抗旱的措施落实情况。截至8月10日,旱情造成复兴镇辖区内部分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受灾面积达3.7万亩,成灾面积3.2万亩,其中:玉米成灾面积0.3万亩,高粱成灾面积0.5万亩,优质大豆成灾面积1.8万亩,棉花成灾面积0.6万亩。

  他强调,镇村干部要把当前主要精力集中到抗旱保水工作上来,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的严重性和抗旱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力量下摆,重心下移,合理制定灌溉供水计划,与广大群众一道并肩,指导群众做好抗旱工作,确保粮食安全。(通讯员 郭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