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开展企业房屋安全督查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晓敏   时间:2022-05-13 10:56:17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安全生产进一步持续稳定,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日前,复兴镇结合当前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内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企业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企业利益,助推企业安全发展。

  日前,复兴镇经发办分管负责人带队,先后到银棉、盛宏发、怡盛、华升等企业查看厂房安全情况。特别是年初因冰冻雨雪天气导致厂房垮塌,针对这项内容,经发办对企业厂房是否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查看砖混结构是否有裂缝、钢构厂房是否有松动现象,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与整改意见,责令企业按期整改到位。同时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等进行查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管理机制有效运行。

  督查中,分管负责人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并现场给与答复,为企业纾难解困,提供优质服务。督查中分管负责人一再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时刻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切不可有丝毫麻痹心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机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防疫、防火、防灾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下一步,复兴镇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辖区内所有企业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遗漏、清底数、全整改,杜绝企业安全隐患,充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稳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晓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