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复兴镇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徐宿海   时间:2022-01-24 18:43:04   

  宿松融媒讯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让传统文化成为一种常态、一种风尚,1月24日,复兴镇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春联作为中国文化的一个剪影,它有着其浓厚的节日和文字文化的象征意蕴。随着春节脚步慢慢靠近,天气逐渐寒冷,书法家们将笔尖下的中国情怀抒写出来、传递下去,一幅幅红联、一串串文字如同冬日里的暖阳,迎春纳福添寿,不仅传承和发扬了我们的传统文化精神,还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文化涵养。该镇的这一举措,深受辖区居民群众欢迎,他们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

  本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群众送出春联200多幅。据悉,该镇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成了群众迎新春的文化品牌。(通讯员 徐宿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