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扎实开展暖企行动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晓敏   时间:2021-10-28 09:43:1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优化工业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来,复兴镇立足实际,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暖企行动,协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6.png

  该镇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各企业走访,到各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总结和整改,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产业发展趋势,协助企业通过技改、升级设备等方式对传统企业实行各种升级改造,扩大投入生产,提高企业产能。通过一系列的升级改造后,企业产能得到提升。

图片7.png

  该镇立足企业需求,推出“政府110”直达专线,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所求所需,并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6个,在实现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双提升上狠下功夫,努力为企业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一心谋产值,助推该镇实体经济有效发展。

  据了解,纺织业是该镇的传统产业,目前11家规上企业中,有9家是纺织业,有9家企业产值均达亿元以上,其中,佳宇跟怡盛产值更超2亿元。(通讯员 杨晓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