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深化暖企行动 推动经济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燕晖   时间:2021-10-20 17:07:34   

    宿松融媒讯 为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四送一服”走访行动,日前,复兴镇以企业实际需求和工作实际应用为导向,通过走访调研、政策宣讲、申报指导等多种方式,梳理企业突出困难,精准、常态、高效开展服务,把服务送到企业身边,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助力企业稳生产增效益。

图片1.png

    为深入了解复兴镇镇域内营商环境基础情况,复兴镇积极开展会议座谈等活动推动政企沟通。企业是市场主体,政府要时刻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在实际工作中,复兴镇积极组织召开政企工作座谈会,暖企行动推进会、银保企担对接会等,邀请企业代表与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共析当前形势,共商破局之策。

    制定包保联系制度,强化企业诉求办理。落实走访联系企业制度,各包保联络员深入走访镇域内的规上企业进行调研,通过政策宣讲等多种方式,把服务送到企业身边,并通过走访把企业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收集整理,把解决问题作为第一要务,第一时间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做到线上线下沟通交流,尽力帮助解决问题。通过帮扶企业“走访走心”,解决问题“求真求实”,企业满意度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复兴镇将持续做好企业暖企工作,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工作,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增资扩产,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动靠前的贴心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精准的政策引导,深化暖企行动,为企业成长发展提供最好最优的保障,让复兴镇域内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燕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