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复兴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10-15 09:29:25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下午,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复兴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复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吴小梅主讲。

图片2.png

  宣讲指出,复兴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是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二是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三是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四是加深了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五是加深了我们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图片3.png

  宣讲要求,复兴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了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伟大号召。

  宣讲强调,复兴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集中宣讲前,吴晓梅还赶赴复兴社区三峡移民点与三峡移民点党员干部群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移民点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付出的艰辛努力,坚决拥护党,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通过此次宣讲,让复兴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复兴镇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他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深厚情怀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美好复兴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王小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