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宿松县残疾人技能培训班走进复兴镇残疾人之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李皙娣   时间:2021-09-30 10:26:41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9月29日,宿松县2021年残疾人种植养殖技能培训班在复兴镇残疾人之家成功举办,复兴镇40余名残疾人参训。

1343a0a7511133827b321f514df91b1.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宿松县鹏程继续教育基地为残疾人授课,教师根据复兴镇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讲授农村种植养殖的理论知识与注意事项。老师的讲述明白透彻接地气,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氛围好。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学习到种植养殖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学以致用,将理论联系实际,种植养殖技能得到加强。同时,增强了学员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就业生存能力,促进残疾人更好的脱贫解困。

  此次培训班也是县残联和复兴镇残联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农村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帮助解决技术难题,提高生产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通讯员 李皙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