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周仲   时间:2023-01-29 16:34:12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二郎镇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秀琴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两场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科学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经济发展和农村工作历史经验,深入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重大安排,既是思想引领、又是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充分把握两次会议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会议部署转化为今年的工作要点,纳入今年工作安排细则,以扎实的举措不断开创二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省委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主要目的就是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通讯员 周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