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就业巡查暖民心 真情服务惠民生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吴佳燕   时间:2022-11-28 11:00: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类帮扶载体的运营管理,充分发挥就业 帮扶载体带动就业作用,11月24日下午,人社所前往辖区内帮扶车间进行日常用工巡查。

  此次巡察先后到三冲鑫荣服饰以及杰浩新源服饰两个帮扶车间,主要了解企业运营现状以及企业目前所存在的困难、检查车间内部标识标牌是否更换脱落、公示栏内容是否更新、防疫、消防设 施是否到位、核实在岗员工信息等情况。

  及时兑现奖补,提高企业热情。进一步加大帮扶车间吸纳奖补政策的宣传,鼓励企业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加快申报速度,减轻就业帮扶车间负担。实现“政策落实,民生发展”的双赢局面。

  下一步,二郎镇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督促就业帮扶车间规范运营。在此次巡查的同时,镇人社所同步向广大群众对民保新政策进行宣传并发放宣传页。鼓励意向群众尽快办理补缴业务。(通讯员 吴佳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