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汤慧芬   时间:2022-10-01 16:35:11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遏制违规吃喝问题,9月30日,二郎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朱前程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简要介绍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整治内容等,进一步明晰了干部吃喝问题具体的违规红线和整改任务,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进行部署安排,为后续抓好落实整改要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其他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文件精神,自觉对照整治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违规问题要立纠立改。要加强监督机制,将严肃追责问责贯穿始终,健全工作机制,对顶风违纪问题坚决严厉查处,推动全镇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讯员 汤慧芬)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