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卓岭村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汤慧芬   时间:2022-09-29 16:19:09   

  宿松融媒讯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9月28日下午,二郎镇卓岭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展演正在开展中。

  展演在一首《颂歌献给伟大的党》中拉开序幕,乐器合奏声激昂悠扬,奏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激情与幸福。接着还有本地民间舞蹈队带来的腰鼓舞《张灯结彩》《共圆中国梦》,江北文化艺术团带来的黄梅戏《孟姜女新婚》《今生不负龙女情》,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依次奉上,演员们用歌声、舞蹈、快板、小品等形式来为祖国庆生。

  舞台上,演员们热情表演。舞台下,观众们笑逐颜开,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欢快的表演让群众掌声不断,有的伴着音乐一起共歌共舞,有的挥动他们手中的小红旗共祝美好祖国,晴空下的小国旗在张张笑靥的掩映下迎风招展,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二郎镇将继续举办更多类型的文艺演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厚植文化建设沃土,持续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通讯员 汤慧芬)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