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爱心送进光荣门 拥军优属公益拍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高昌祥   时间:2022-05-15 11:40:0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提升双拥服务质量,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社会化拥军的热情,日前,二郎镇积极响应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拥军优属”为主题的公益摄影爱心服务活动。

  “这张照片拍得太好了,我和老伴结婚四十多年了,还从来没有一起拍过婚纱照,做梦也没有想到能在自己家门口拍这样一张照片,感谢政府组织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圆了我一个梦。”拥军家属李奶奶激动地说道。

  浪漫也许会迟到,但幸福从未缺席,一对对历经风雨的老伴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郑重地等待着婚纱照的拍摄。摄像师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老兵夫妇们的幸福立刻定格在照片之中。

  此次“公益拍”活动的开展,让退役军人及拥军优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下一步,二郎镇会继续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及拥军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通讯员 高昌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