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我县首家茶油加工厂开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祝淼 陈盈  作者:    时间:2022-01-17 09:43:34   

  宿松融媒讯 1月15日,我县首家茶油加工厂正式开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仪式上,县直有关部门及二郎镇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安徽磊鑫茶油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据介绍,该公司联合多家省级龙头企业、示范合作社、家庭农场及16家油茶种植大户,种植油茶面积3万余亩,配置一条先进的生产线,按照清理茶籽、脱壳分离和常温榨油等步骤,采用冷榨冷提的工艺进行制作,年产茶油50万斤。

  二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蔡君威说:“(该)公司的成立是推动二郎镇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将为二郎镇发展油茶产业增加强劲动力,发挥重大作用,公司各类油茶产品的推出,也必将提升宿松油茶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引领油茶消费市场。”(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陈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