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开展地方病患者管理宣传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周仲   时间:2021-10-25 16:35:5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切实做好地方病的“防”与“治”工作,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县人民医院及中医院专家前往二郎镇开展地方病患者管理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针对患有地方病的患者进行免费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抽血化验和甲状腺B超检查,针对不方便到现场体检的患者,医护人员还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帮助他们进行体检和抽血。待所有检查项目完成后,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和日常生活小礼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助于卫生部门进一步掌握地方病病人的分布特点和健康动态。另一方面,有效增强了患者的自我保健意识,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通讯员 周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