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时间:2021-10-14 17:20:47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孝老爱亲节日氛围,10月14日上午,二郎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2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62DD2134@10A28C70.E0E76761.png.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秀琴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二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休干部详细介绍了今年全镇重点工作进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与会退休干部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二郎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政班子用心谋事、用力干事带领全镇人民走上全面小康充满信心。

  二郎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退休干部,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大家归属感、幸福感,让大家安享晚年。(通讯员 桂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