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方华勇   时间:2021-10-08 14:45:01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推动“北华佗,南新安”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普及中医药文化及养生保健知识,近日,以“中医药在你身边” 为主题的中医药宣传周活动在二郎镇铜铃村举行。

  活动现场,中医院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广大居民进行免费诊脉,并为他们发放《中医药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宣传单,让他们学习和了解“中医养生之道”。随后在铜铃村会议室进行了中医药专题讲座,卫生院医生分别针对《安徽省发展中医条例》的目的、宗旨、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让广大居民广泛了解我国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使他们知道中医药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使他们明白中医药是我国的瑰宝。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传播中医药防病、治病知识,使中医“防未病”的观念深入人心,让中医药更好地造福广大群众。(通讯员 方华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