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时间:2021-09-27 16:58:54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二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菽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5F06902D@8E30C801.A7815161.jpg.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标准、时代特征和价值导向,为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辱使命、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日常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跟省、市、县的前进步伐,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抓住发展机遇,真抓实干做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为安徽“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二郎力量。(通讯员 孙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