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深入辖区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  作者:    时间:2021-09-24 16:05: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意外事故的发生,9月24日,二郎镇统战委员带队深入辖区南屏古寺、金山寺、龙王庙等重点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听、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场所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器材定时更换、人员出行安全防护、香烛燃放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经检查,共发现消防器材更换不及时、人员出行防护需加固等安全隐患3处,均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当前周边地区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宗教场所要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安康码、科学配戴口罩等要求,确保防控管理责任、防疫举措落到实处。各村民宗信息员也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指导场所有效防范和处置生产安全事故,不断提升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周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