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喜迎春节写春联 翰墨书香迎新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3-01-18 11:00:04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长铺镇书法爱好者走进镇文化站,开展“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营造出了浓浓年味,寄托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据了解,长铺镇每年春节都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写春联活动,由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联、祝福,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通讯员 余赵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