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促平安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飞祥   时间:2023-01-10 10:09:17   

  宿松融媒讯 冬季是火灾警情频发期,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降低火灾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长铺镇科协联合应急部门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及消防安全科普知识宣传,科协和应急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长铺社区,挨家挨户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防火知识宣传页,在商超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至全市人民冬季消防安全提示信, 并通过实际案例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在活动中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场帮助群众纠正并要求其整改到位。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的自救能力,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安飞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