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春风送年画 情暖老兵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3-01-05 13:40:45   

  宿松融媒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近日,长铺镇开展“迎新春、送年画”慰问活动,向辖区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镇、村工作人员分别上门入户走访,将年画、光荣牌送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宣传优抚政策。退役军人老吴高兴地说:“每年收到年画,春节的时候都能感到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爱,感到作为军人无上光荣。”

  开展“迎新春、送年画”活动,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军人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拥军爱军热情,“光荣之家”彰显拥军本色,一张张年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更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通讯员 余赵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