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朱文淋   时间:2022-10-14 16:53:57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连日来,长铺镇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日,长铺镇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活动期间,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进社区”等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突出主题,线上线下融合。“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线下”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发动全民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开展检查,堵塞安全漏洞。镇党政办组织业务熟练的年轻干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网络集中巡查活动,全面梳理网络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修补安全漏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通讯员 朱文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