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俊宏   时间:2022-09-29 11:29:1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近日,长铺镇应急办联合镇派出所、市监所、综合执法队对长铺镇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机制砂、轻工、危化品、建材等行业领域。检查人员先后前往浙皖加油站、双安燃气、五桃加油站、荆桥岭回波站、光辉建材、鸿昌纺织等公司,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的制定及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三项岗位人员持证、安全设施设备安装使用维护保养检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长铺镇将按照“全覆盖、大排查、清隐患、保平安”的要求,常态化开展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安俊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