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胡盈   时间:2022-09-29 11:30:20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长铺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体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对于推进各项工作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优、学用并举,坚持把学习作为激发工作思路的重要途径;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抓细抓实当前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抗旱救灾、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定战略方向、厚植战略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不断加快长铺跨越赶超步伐,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