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扫黄打非树新风 鼎力护苗助成长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2-05-13 11:29:08   

  宿松融媒讯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拒绝盗版、绿色阅读、文明上网,5月12日,长铺镇“扫黄打非树新风 鼎力护苗助成长”宣传活动在马塘学校举办。

  活动以“护助少年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为主题,通过向学生们发放宣传册,在横幅上签名,宣读倡议书等方式,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我管理,自觉抵制各种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活动让我增强了防护意识,我要自觉远离各种文化垃圾,争当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做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徐涵说道。

  此次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营造了健康的文化校园环境,同时“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理念得以有效地传播和扩散。(通讯员 余赵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