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情暖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李凤仪   时间:2022-05-13 10:44:22   

  宿松融媒讯 为关爱护士队伍,激励护理人员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长铺镇镇长储成芳到卫生院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临床及疫情防控一线的护士姐妹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2.png

  慰问中,储成芳与护士们亲切交谈,感谢护士们在工作中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们下派到各村(社区)核酸检测点坚守岗位,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无私奉献。在上海疫情愈发严峻的危急关头,舍小家顾大家驰援上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身体以及心理双重的压力,圆满地完成了驰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守好门户,坚持以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保障患者健康,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凤仪)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