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加快推进省道S249征地拆迁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俊宏   时间:2022-05-11 11:09:21   

  宿松融媒讯 为加快推进省道S249公路工程建设进度,日前,长铺镇抢时间,赶进度,“五一”小长假不休息,深入帮助群众腾空搬迁,顺利推进工程施工便道贯通和房屋拆迁工作,为工程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省道S249公路建设项目是长铺镇境内县级重点工程之一,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征地拆迁启动以来,该镇征迁专班以“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在S249县指挥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通过严格履行征地拆迁法定程序、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顺利完成征地拆迁前期工作,截止今日,该镇已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协议签订,完成房屋拆迁任务过半,境内工程建设推进顺利。 (通讯员 安俊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