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一改两为”见成效 为企纾困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朱琪中 胡水宏   时间:2022-04-01 09:22:21   

  宿松融媒讯 “一改两为五做到”就是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开年以来,长铺镇将坚决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的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改进作风办实事,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日前,笔者走进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在紧锣密鼓地忙活着,有的在手持电焊钳在有节奏地敲打,有的使用抛光机在细心打磨,有的拿起电焊枪,金光四溅,他们驾轻就熟,大块板材如同折叠纸张一样,新模型脱颖而出。出车间,入库房,眼前一辆辆青绿外装的绿色环保的吸污车摆放有序。

  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2017年通过长铺镇招商引资转型企业,2020年投产,占地6.7万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200余台(套),主要从事环卫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了扩大经营范围,2022年2月该公司又建立了一个分公司—江田车辆检测公司。在走访企业过程中,长铺镇得知该公司在项目用地、用工难、产品销售等问题制约着企业发展,该镇党委政府给予很大的支持,给企业及时纾解肯定树立了信心。

  “可以说用工难是困扰我们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长铺镇党委政府帮我们解忧纾困,帮我们招工,着实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让我们企业经营更加有底气、有信心。今年我们江田车辆检测公司将继续追加投资,目前已启动了4条检测线,预计3个月毛利润达到380万左右。”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四五说道。

  据悉,自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以来,长铺镇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企服务工作实效,并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推动“改进工作作风、为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取得实效。

  “我们将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持续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形成察实情、讲实话、鼓实劲、办实事,全力以赴推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长铺镇镇长储成芳说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必须常态化开展。(通讯员 朱琪中 胡水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