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项远平   时间:2021-10-25 14:37:46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禁毒宣传“6·27”工程,全力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10月23日下午,长铺镇禁毒办联合县检察院、长铺司法所到宿松县程集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一堂课 我的青春无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再掀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禁毒宣传折页、BBT授课演示等形式,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的概念和知识,通过案例剖析和与学生互动,加深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洁身自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远离毒品,拒绝尝试,从心理上筑牢“拒绝第一口毒品”思想防线,做到拒诱惑,永不沾。 

  活动中,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20余份。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巨大危害,提高了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能力,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项远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