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高盼   时间:2021-10-02 14:30:20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长铺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镇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石刚强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唐友主持。

E29537DA@3FF4D51D.30675661.jpg.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会通报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情况。随后,镇机关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成效、做检视剖析。同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实事求是谈收获、开门见山讲问题、靶向发力促整改,达到了在红脸出汗中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贺桂华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宿松代表团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发扬优良学风。三是要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四是要进一步培树战略眼光,增强建设本领。五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确保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担当和实干为建设文旅融合的区域中心强镇不懈努力奋斗。(通讯员 高盼)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