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程岭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关爱老年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穆志诚   时间:2022-09-29 11:28:54   

  宿松融媒讯 “村干部昨天就挨家挨户在村里宣传,还在微信群发通知,说有医生直接到村里来为我们免费做体检。昨晚还不忘提醒我们夜里不要吃东西,早上不要吃早餐,带上身份证。现在村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程岭乡凿山村的一位老人夸赞地说道。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村民健康素质和幸福感,9月28日,程岭乡凿山村联合当地卫生院为村里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向老人宣传了一些基本的健康常识,倡导大家限盐控油、合理膳食,戒烟戒酒,多走动,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为村里的老人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帮助他们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活动中乡干村干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关爱老年人”,收到参加健康体检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穆志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