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程岭乡:完成拆迁去堵点 为民办事显作为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杨益   时间:2022-09-14 09:15:38   

  宿松融媒讯  9月12日上午8点,随着宿松交警四中队在S248荆许线程岭集镇段开发区拐弯处拉上“正在拆迁、请绕道行驶”的警戒线,拆迁队伍进入作业区开始进行拆迁。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到场指导拆迁工作。

  经了解,正在进行拆迁的是张某龙和张某林两户,这两户于7月28日签订拆迁协议后,程岭乡迅速落实宅基地安置政策。经双方友好磋商,确定在集镇规划建设区划定相应区域用于拆迁户安置,目前新房正在火热建设中。

  由于该处自荆许线通车以来,一直未实现硬化,“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真实写照;且房屋未拆导致拐弯半径过小,来往车辆通行不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因此,拆迁工作备受周边群众关注。今天,百余名群众汇聚到现场观看拆迁,其中更有多人利用新型社交媒体记录拆迁过程,分享喜悦心情。“我住这里十几年了,大路2014年就修好了,但是这个拐角一直没修,晚上大货车‘哐啷哐啷’吵得我难以入眠,现在,房子终于拆了,我的心病也好了,给程岭乡党委政府点赞!”现场一位群众说道。

  张勰是程岭乡人大主席,同时兼任“荆许线拆迁专班”班长,他向记者介绍说:“我2011年到程岭乡工作,荆许线从谋划到通车,我都全程参与。如今,这个遗留的历史难题彻底解决,我作为当事人,心中感慨万千,看到群众开心、幸福的笑脸,工作中的千辛万苦都是值得的。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程岭乡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杨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