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程岭乡召开残疾人种养殖技能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16:07: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残联联合宿松县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来到程岭乡,组织开展了2021年宿松县程岭乡残疾人种养殖技能培训班,程岭乡32名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水产养殖专家侯长旺为培训的残疾学员们进行稻虾共养技术的讲解,同时结合了具体案例分析,就如何提升小龙虾养殖技术及充分发挥其生态效应、经济效应等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后,残疾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模式很受益,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靠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实现增收致富。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自我发展和增收潜力,为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张丽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