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拒毒防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宋欢乐   时间:2022-12-02 09:55:3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宣传毒品以及艾滋病的危害,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程岭乡禁毒办联合程岭司法所、派出所,一同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禁毒宣传活动,传播“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

  傍晚时分,依托学校放学人流量较大时刻,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拒毒防艾宣传折页,同前来了解的群众耐心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程度,并就如何预防、打击和抵制毒品做了重点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程岭乡辖区内群众充分了解艾滋病防治、禁毒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毒品以及艾滋病的认知能力和预防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覆盖80余人。(通讯员 宋欢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