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小平台 搭建政企交流“大桥梁”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孙超   时间:2022-12-01 10:51:03   

  宿松融媒讯 “太感谢你们了,我本以为只是随意地在平台反映一个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没想到党委政府会如此重视,这么快就帮助我解决了。”近日,在程岭乡龙安村鼎瑞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刘伟正激动地向笔者介绍说。

  原来,刘伟一直想从事园林工艺围栏生产销售方面的业务,已经签订了土地流转协议,但是由于不了解政策,一直没有进行项目备案立项,项目迟迟不能动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刘伟向程岭乡党委政府提交了项目计划和立项申请,并在“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提交了有关诉求。

  接企业申请和县级转办意见后,程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乡经发办、执法中队深入企业现场,首先核实确定企业用地性质,随后乡经发办工作人员就企业账号注册、立项申报等方面提供全程指导。

  手捧着县发改委批复的立项备案表,刘伟十分高兴,而这也只是程岭乡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的一个缩影,对于每一个平台转办的企业诉求,程岭乡党委、政府都认真予以办理和回复,这样的务实作风也赢得了乡内企业一致好评。

  “我们将继续以做好'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交办件办理和回复为切入点,加强政企沟通,拉近彼此距离,以行之有效的工作力度为全县创优营商环境提亮增彩。”程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小妹表示。(通讯员 孙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