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团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李照先   时间:2022-05-10 16:14:15   

  宿松融媒讯 建团百年辉煌路,启航奋斗新征程,5月10日上午,程岭乡团委全体团员干部统一着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团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相结合,引导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青春激昂、不畏艰难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团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请团放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始终铭记奋斗历程、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斗前行、争当开路先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通讯员 李照先)


责任编辑:朱宜